亲爱的白荆棘

【毫无回应,仿佛一只咸鱼。】
新号id:尹姓乱码


◇h初
◇不良pa
◇OOC,私设成山,自妄想。
-
Miccvoy并不是有意去找白羽初的,那是他偶然路过的时候。
被放学后奇妙的吵闹声和隐隐约约弥漫的酒味吸引,最后到达的是白羽初教室。他站在门外,从门缝中窥见白羽初和两个小弟围着某个同学的课桌喝酒。
平日里柔顺的长发现在已有些散乱,垂在他肩上,他的神情不同往日里的冷淡,罕有地咧嘴大笑,吵吵闹闹地,拿起一罐还没打开的罐装啤酒在空中挥舞着。很显然,他已经醉了,而且还醉得不轻。
而miccvoy的视线集中在他布满红晕的脸,微微眯起的眼睛,淡红的薄唇,还有已经被解开第二颗扣子的衬衫——被白羽初无意间泼洒的酒液弄得有些湿,脏兮兮的。
咕噜咕噜,他又灌了自己一口酒。事实上已经喝不下了,只是灌了一口而已。麦色透明的液体溢出他的嘴唇,顺着下颚的弧线流下去,滑过他的喉结,黑色皮革制的项圈,锁骨,因为体温而泛着淡淡粉色的皮肤,再往下......
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看点,比如说两个小弟看他的眼神。欣赏,以及期待。
Miccvoy当即推开了门。
“哟,喝酒呢?带我一个呗?”
他笑眯眯地径直走过来。两个小弟方才为止愉悦的笑容刹那间有些僵硬:“不...不太好吧,哥,老大和你关系不太好的样子,你突然过来喝酒....”
Miccvoy站在摆满啤酒罐的桌子旁,瞥了眼白羽初。白羽初也正好看着他,露出一个温顺的笑容,用软乎乎地语气叫他的名字:“mic..你来了啊?....来喝啊!”
于是他笑笑,随手拖过一个椅子坐在了白羽初旁边:“你们老大都说可以了,现在呢?还想拒绝我?”
“不,不敢...”两个杂鱼赔笑给他递了啤酒。
Miccvoy眯起眼睛,像是审视般地看着他们两个,看得他们一阵心慌。最终还是接过了啤酒,拉开易拉罐的拉环,一饮而尽。
-
( ´,,•ω•,,` )10分钟后。
-
白羽初坐在miccvoy的腿上,一只手勾住他的脖子,另一只手抓着一只空的罐子晃悠着,眼神迷离地,有些无力的靠在他肩膀上。
而miccvoy坐在原先白羽初坐的位置上,搂着他的腰免得他倒下去,像喝可乐似的吨吨吨又喝完一罐啤酒,眼神清明没有一丝醉意。他把已经空了的罐子拿在手上,笑眯眯望着喝倒在地上的杂鱼。
“灌醉他想干什么,说说呗。”
“嗝...没...不是.....”杂鱼A躺在地上迷迷糊糊回话。
“说说呗。”他笑道。
杂鱼A哼哼了一会儿发出猥琐的笑声:“啊...那当然是...嘿嘿..嘿嘿嘿...老大那么好看....”
Miccvoy同学笑容愈深,抬手就是一罐子狠狠砸在杂鱼A脑袋上,杂鱼发出“啊”的一声后不省人事。
他呵呵笑了两声看了看白羽初:“以后别和别人喝酒,知道了吗?”
白羽初揉了揉眼。
Miccvoy把他搂得紧了些,感叹着发出自负的声音:“唉这群垃圾,和我抢人还早的很。”他扭头吧唧一口亲在白羽初脸上“对不?”
“嗯——?”白羽初蹭了蹭miccvoy的脸,意义不明地哼哼几声后继续倒在他怀里。
“....”
一阵揩油。
-
“回家。”
良久,miccvoy抱起他,兀自离开学校。

评论
热度(3)